4786493-2059667.jpg 

今天下班迫不及待~衝進7-11來拿~我等了一年多的公主新專輯

聽了好多天的"大丈夫"

今天終於等到專輯了XD

吃完晚餐、洗完澡~

馬上!!立刻!!!!放來聽~~

一邊聽~一邊看這次的包裝

ˊˋ....什麼鬼玩意....弄得跟公事夾一樣大包.....

說實在我挺不愛非一般規格的CD包裝....很難收藏= =

打開裡面.....什麼阿....不就是跟歌詞結合在一起的寫真本+超薄T一件

最誇張的是........只有一個小白圓圈圈....可以咖啦上CD.....

CD連件衣服都沒有......真的很空虛的包裝

這時也聽了幾首歌~

當然不至於難聽......

可是就有一點船過水無痕.....歌感覺沒有很深@@

只有熱冬~一聽就很喜歡很喜歡~

多聽了幾回~其實~是還不錯啦

但是就說不上來~一種FU......@@

想說去看看其他人聽了如何

原來!!!!其實這張專輯很多歌~感覺都不是那麼商業

大家的說法是~曲風不偏向商業~比較小品、清新

雖然基於"愛公主"的心態~我很贊同XD

不過這時,我想起NANA裡面的一句話

"自我滿足的創作,誰都做得到。寫的出商業曲的人,才是專業中的專業。"

唉阿....反正就是太期待了一年多....所以才產生的小失望吧@@

東西並不差~只是期望太高了吧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