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早上7:10

是我準備出門的時間

 

8:25,到了公司

開了MSN

我哭了

我也顧不得在公司

前晚

我才跟燕燕說

沒事的,不哭!因為,會沒事的!!!!

大前天

我才跟土地公公說

求求祂...保佑你.....

今天,我連一天的班都沒辦法上完

 

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一樣

你牽著我的手,陪我嫁過來

你才牽著我的手.......

我還記得在婚禮上妳笑容滿面,摟著我的肩

一切都歷歷在目

 

聽說,你很安詳

這麼好的一個人

你一定是變成天使了

 

謝謝妳...謝謝妳....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