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很多事

 

你現在好嗎….還是時常想你起

好像常常在腦海裡看到你的笑容

不敢問媽媽姊姊….因為他們一定更想妳

 

玩具店 開跑一個多月了

還在努力中

開源節流四個字….跟想像中一樣有難度

但是我一定會努力

到目前最開心的是

我真的好喜歡看到小朋友很開心的看玩具

帶玩具回家很滿足的表情

 

突然聽到這個消息

雖然我不是第一手消息ˋˊ

但是昨晚講完電話

還蠻開心的

應該是不錯的歸宿

我想你的眼睛應該比我雪亮

你一定會幸福的

所以我原諒你的二手消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