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頭真的也是一個很妙的人

他前天跟笨同事說

大搬風之後的明堂~地板其實我們都沒有清理

是有點髒...

如果你們兩個有空,看是用經理說很難用的那個拖把~

還是跪在地上擦一擦,

我在家都跪在地上擦~比較乾淨

後面倉庫有放地板的清潔劑~

這邊...一樓...風沙那麼大,貨運搬進搬出....跪著擦...是哪招-.-

不過想想,我覺得他說跪下來擦的點是因為百年難得擦一次

也不是要我們天天跪,倒就還好了

然後笨同事沒事好多天了~就說~

其實我本來想說,不用跟你說的~我就擦一擦就好

(因為禿頭是說我們兩個)

那我現在來擦好了~

可是我不想用爛拖把....也不想用清潔劑....很傷手ㄟ

所以他就拿了抹布用清水洗一洗跪在地上擦明堂的地板

經理進來看到!!!

我們就跟他說是禿頭交代要擦的

經理臉有難色的婉轉的說

不是要刺激你...可是擦過之後...好像更髒耶><

有那個擦過去的痕跡

我在心裡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唉....................

我去拿了很難用的拖把

用清潔劑洗了一毀

並請笨同事讓一讓

瞬間

明堂擦好了~乾淨又沒痕跡

到底是在想什麼....

有拖把不用......

也沒有要你天天用清潔劑....是多傷手....

而且本公司有賣清潔用的手套...打掃的手套就放在旁邊.....

到底是有什麼問題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