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華雲的喜宴

他跟她男友交往14年...終於結婚了0.0

不過感覺比較像是他娶了她男友XD

婚紗照我覺得婚紗公司很不錯

外景阿~道具阿~婚紗阿~都很棒!!!

但是......

我還是覺得四季天籟的攝影師技術比較好....XD

 

遇到很多公司同事

一個月沒見

大家還是一樣講話很兇殘....

對啦...我還沒瘦下來啦.....

不要再問我生完了沒啦

比較開心的是佳醇說

你月子做很好喔~整個皮膚變超好的

唉阿...人家是上班沒上粉底啦....今天有粉啦XD"

還是我要想說~因為我前幾天才電波拉皮過

ㄎㄎ~可能有點效果囉~YA!!!



不過.....很慘.....今天吃爆多....吃完喜宴

還吃了一球咖啡冰淇淋+一杯冰咖啡+兩片鬆餅+兩片酥餅

........................慘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