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世紀的傳奇

是經典

我想是一個很難超越的經典

 

今天早上~鐿鐿要喝ㄋㄟㄋㄟ

七點多就開始吵了

習慣性的打開電視~轉新聞來看

!!!!!!!

Michael Jackson猝逝

 

其實我不太算是他的歌迷~

會聽他的歌是受了姊姊的影響

小時候,我們一家子的小孩都愛聽歌

可能跟哥哥差8歲也有關係

他高中的時候聽英文歌~我才國小

所以我跟二姊國小國中都在聽英文歌

二姊那時好愛Michael Jackson

還很瘋狂的衝上台北聽他的演唱會

連在我家長大的小表妹(還沒上幼稚園)都是聽逼勒~長大的

Michael的歌~我真的打從心裡覺得好聽

即使他之後有很多很多的負面消息

我到了大學還是會聽他的歌~

那時他應該算沒落了吧

連姊姊都不愛他了-..-....

我還是買了他的"萬夫莫敵"

他的歌~依然是很讚的!!!

當然人都八卦~我也想過他的負面消息到底是不是真的

國中瘋偶像的時候~就有研究過

其實Michael不是像媒體說的"漂白"

是白癜風症~一開始是用很濃的妝來蓋過

之後是真的症狀很嚴重

剛開始只要有人誤解Michael

我都會解釋一次

但是其實隨著負面新聞越來越多

孌童案、過度整形、行徑怪異....等等

再加上~那時我的心整個在BSB那XD

也就不再解釋或去研究那些的可信度

 

今天小時候的回憶湧上心頭.....

在音樂上

真的~在我心中

我也相信在很多人心中

他是永遠的經典   傳奇 不滅的巨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