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861.JPG 

今天去買了日多寶的蛋糕~在中山站附近

這是招牌的牛奶口味千層蛋糕

他有牛奶口味、巧克力、草莓、奶茶、哈密瓜

雖然我想吃巧克力

可是牛奶才是他的招牌>"<

一個85元....實在買不起兩個....

唉......

不過....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啦XD~

雖然以85元來說....只能說還是太貴= =

他還有賣泡芙~

P1010863.JPG 

在泡芙界

他算很大顆

但是!!!!

以價錢來說........也是泡芙界的大姊....-.-...

一顆80元...........

如果沒有買一送一的促銷....姑娘我也是買不下手.....

巧克力的吃起來很不錯~好吃!!!

P1010865.JPG 

巧克力也算多~雖然圖片看起來沒有填滿

但是裡面是真的不少~

又不會太甜~

巧克力味道我也很喜歡

不錯不錯~

牛奶的呢

P1010866.JPG 

我就覺得還好~

太甜~

不過很香就是了

這家東西都很貴.....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他網站看看囉

http://www.redowber.com.tw/index.html

不過....有機會還是會想吃吃看沒吃過的捲心蛋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