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時,剛好因為辦同學會的關係

那年署假,也是我桃花最旺的那一年XD

一個國小同學就這麼聯絡上了

以浪漫一點的說法,我跟他應該算是青梅竹馬!?!?

國小的時候,雖然異性同學或許是不跟他最熟

但是,卻常跟他吵吵鬧鬧,連我們的雙方的媽媽都知道對方

我也常去他家玩。

不過,上了國中之後就沒有聯絡了

這次聯絡上後~他異常熱切-.-

才知道原來是在追我ㄚXDD

其實那時沒有交過男友...又很嚮往愛情

加上他真是算百依百順的乖巧聽話型

確實有考慮是不是可以...來談個戀愛

不過還好!!!我是有理智的!!!

實在...我很不喜歡,"看你阿~你覺得呢~你決定就好~~"

自信不足、一點主見都沒有...哪會有肩膀!!!!

所以還是毅然決然的拒絕他了!!

然後...又沒聯絡了XDD

直到FB的堀起才再一次的聯絡上

大逆轉!!!!

好像很不賴喔~變成一個有肩膀、有才情的男人囉!!

言談相當有主見、對於自己的工作非常有深度、還一直不段增進自己的本事

更於出社會沒幾年早就賺進一桶金,對未來非常有規劃!

很佩服他的老婆~應該是他調教的好!!

我可沒把握萬一當時在一起,可以讓他變的這麼優秀

(心中還有一絲遺憾XD??)

不過...漸漸的...

我發現他的主見是主觀,他的自信是自大

言談間,毫不介意是否傷人,別人的感受?

高高在上的心態

ㄡ.....

還好

你是你

我是我

從來不是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