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的錯....

是我嗎?

 

我知道你有在幫我說話....

但是,我為什麼要承受這些....

我嫁到你家,但我仍是我爸媽的女兒阿~

你們有想過嗎?

你說是巧合,不是故意的,

那就可以一延再延,一次又一次嗎!

這就是媳婦要承受的嗎?

或許...以前的媳婦是,婆家才是往後的家?凡事要以婆家為重、為主

但是這不合理吧!!!我是吃了你家多少米?花你家多少錢?

並沒有阿!!!我嫁過來,整個是你家賺到ㄟ

多一個人賺錢,多一個人幫忙

我到底為什麼願意這樣

我這麼不被尊重

即便你真的有幫我說話

我不能將我的情緒告訴你嗎?

不高興還要輕聲細語說嗎?

對!不是你的錯

我憑什麼兇你

那你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

 

我等著

我等著她嫁

我看著你們怎麼對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