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聞真的好哀傷

先是復興航空墜機

再來就是高雄氣爆

每每打開新聞,就是一陣陣鼻酸....

 

復興航空...最後我還是不知道是天氣因素還是人為因素

但...機師也往生了...追究什麼呢.....不過也是他無辜的家人承擔阿....

家人們也已承受了喪親之痛.....

 

高雄氣爆....

雖然錯在李長榮

但是我無法原諒的是錯失的黃金三小時....

這麼長!!!這麼長的三小時!!!

怎麼還會發生氣爆!!!!

政府單位在幹什麼???我們高薪的專業精英官在幹什麼????

雖然我知道,不管發生在哪個縣市....或許結果都一樣

畢竟我覺得台灣沒有任何危機意識......

我也看到陳菊在盡力善後...他真的很努力...我也看的出來

或許換了其他縣市,不太可能做到他那樣

像是劉x鴻阿...張x通阿...或是穿皮鞋、高跟鞋去勘災的阿...還是根本神隱的阿.....

只是...那鼻酸的畫面....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

看著螢幕,大企業們、藝人們隨便捐款都是百萬、千萬

突然覺得自己比想像中藐小千萬倍....

不知道自己的一日薪到底算什麼...

這樣真的有幫助到他們嗎...

只能秉持著...不以善小而不為的安慰心態

打從心裡幫他們祈福...

加油高雄!加油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