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二月底知道BSB要再來開唱

根本驚嚇!!!歌怎麼來的及練XD?!?!?!?

不是傳說是2014年4月?!所以是年份傳錯XD??

ㄟ逆為~只要有來就好!!!

在此要感謝熱血搶票部隊特派員阿圓、阿海,義無反顧幫我搶票!!!

沒有例外的!!!依然陷入買票、賣票、買票的無盡漩渦-.-

雖然阿圓已經幫我買到相當好的第140號入場序號,貪心無底線的我

最後終於在開唱的一星期前達到5號的終點XDDD

不過說實在的

在荒廢多年英文的下,不要說上次聽懂得大概只有2.3成

我想這次連歌詞我可能都很吃力-.-....

已是愚婦無誤......

 

而且因為已經開始做生意

其實時間真得很.....不得不妥協.....

該上工就上工,不能像之前想去哪就偷請特休

但一心笑想接機的我...依然陷入白日夢....

不過因為怕被突襲檢查....只好一直關切班機時間....

直到4/29...直接看到已經抵達台灣的消息而搥心肝萬分.....

但是最令人崩潰的是.....這待遇也差太多了吧~~~噢no~~~

(傻瓜~~~~就是沒公佈班機還堵的到的才享受的到鐵粉待遇阿....)

簽名~~握手~~~~~聊天~~~~~~~~~~~~~~?!?!?

我上次的0.5秒是什麼?!?!?!

(是屁阿......)

 

到了當天

4/30無心上工....

才準備好中午的料....馬上就想收攤XD

好有事喔我

可能也被老天爺聽到我如此墮落的心聲.....果然那天生意真的不好....(活該Orz.....)

難怪這月房租差點付不出來.....

無心上工的我,非常阿呆的這個摸悶才想到要去看歌單....(好蠢喔我....)

結果真的是大白癡><

跟我預料的完全不一樣阿~~~~~~

我本想應該是以新專輯為主,舊歌為輔.....

NONONONO~~~~~反了阿~~~~

SO.....一堆喪失記憶的曲目.......我看我這次要變假歌迷了-..-

等到我收玩攤,大概是2點快半

其實內心一直煎熬...要奢華之旅...還是認命之旅....

畢竟我現在沒有什麼閒錢....

但是又想早點到....看看能不能在3:30周邊開賣時買到甚麼好貨(阿不是沒什麼閒錢?!?!)

於是邊走邊想的我...走了約15分鐘還是攔了一台小黃(意志力真的好薄弱噢XD)

其實我不是故意要欺騙他的

我只是為了窮酸的我設了個底線

"請問這裡做到天母體育館大概要多少錢呢?不好意思...因為我只有300元...我怕不夠....."

"天母體育館喔...忠誠路二段那個?大概....3.400喔~"

"不好意思ㄋㄟ~那不用了><,謝謝你"

於是我認命的開始規劃....坐公車到南港展覽館...然後搭捷運到芝山...

然後在看時間搭高島屋接駁車或是小黃(怎麼還是好想搭小黃XDDD)

這樣大概....唔...2小時應該跑不掉.....

這時突然間....我旁邊停了一台小黃(老天爺送來的阿~~~>////<~~~)

"ㄟ~小姐~~~謀緊啦~~上來上來~~我載你啦~"

"阿可是我只有300元ㄋㄟ"(這是一致性的問題~不能前後不依阿!!!)

但是我還是上車了XDDD

那小黃司機真的很好...他一直跟我說沒關係...不要緊~不管多少就收300就好

不過他還是有發表他的疑惑....阿你怎麼只有三百元

我又為了一致性...只好繼續瞎掰....小黃北杯...安搜哩阿....T^T

(人真的不能說謊阿....必須一直圓謊....我真的知道錯了><)

就在一路忐忑的狀態~真的開了好久~

開到我根本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一定有四百UP

出自於良心~但是又要延續一致性(什麼鬼-.-)

所以快到的時候,我還是跟北杯說

"北杯~你載我到那附近的超商或是百貨就好,我去提錢~補差額給你!真的比300多太多了~~"

"唉唷~~面啦~~~就縮載你了~不用不用"

於是我就滿懷內疚的下了車....沿路看怎麼走到那邊

一邊也再想,本來想說回程要奢華的搭小黃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家

我想以剛剛那樣跳...跳到800也不為過......唉....

到了體育館附近,一眼就看到寒酸無比的小攤位-.-

而且周圍連一些路旗或海報都沒有....

怎麼這麼寒酸的規格.....不禁開始暗罵理想國(主辦單位)

之前余光音樂辦的兩場都在小巨蛋,周圍都路旗,因為是小巨蛋所以還有LED燈

進去裡面還有演唱會的海報,攤位雖然沒有高檔、豪華

但也不是這般阿!!!!!!!

唉....嘆著氣的排著隊...算一算應該有前20名

應該可買到一些不錯的周邊

才驚覺!!!阿~~~~~我真的還沒提錢阿~~~~只有1000初.....

上次一件T削就要900...那...我是可以買什麼啦><

又捨不得脫隊去提錢.....不過一切都是多想

大概在前10位...鍊子、鑰匙圈、我最想要的帽子都沒了-.-

怎麼?是前面每個人都包場還是主辦單位只準備5份??!?!?!!

所以我還是跟上次一樣....買了一件T....表示到此一遊.........

買完差不多4點了,就衝去新光三越吃午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