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手機咕購首頁真的蠻貼心的

在搜尋下都會有新聞列表

偶爾會點來看

他就會記住你的喜好

如果有相關的新聞就會出現

所以打開通常就是漫威、韓劇、寶可夢等等

20190327一如往常

打開想查資料時,往下喵一下有什麼新聞

Backstreet Boys新好男孩睽違4年,10月再度來台開唱

一百個驚嘆號也不足以形容我的驚喜

噢噢噢噢噢~~~~~~~~~~~~

好開勳啊~~~~~

其實已經這麼多年了,年紀也大了

實在沒想到,自己還是會因為他們來台灣的消息

可以這麼興奮、這麼開心、這麼期待、這麼六神無主~~~~~~~

真的是興奮到無心上班

(其實無心上班蠻容易的就是XDDD)

 

終於等到公布購票日期的時候

看到日期也真是有夠哀傷

一般購票是5/5()中午11點開始搶票~~~

…..那天剛好麻咪上來跟阿嬤訂了飯店慶祝母親節…..

我那時候一定在幫麻咪張羅雜事就算了

用手機怎麼搶得贏啊~~~~~~~~~~~~~~~~~~~

好在,他有騙鐵粉錢專區(?)

只要加入國外BSB官網會員

5/3有優先購票權

OK~USD20不手軟~!!姐買~~~~

但是年紀不饒人…..

真的是自以為做好了功課,登入好會員,萬無一失

但是竟沒想到,在會員區有種購票密碼的東西

等我求救AA級美女歌迷,搖滾區早就沒票了…….

(晴天霹靂~~~~~~!!!!)

只好又再次的動員阿海跟阿圓

(我真的很沒朋友ㄟXDDD)

天不從人願啊…..也太剛好….

她們人也都在外面…..也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只好逼不得已,公主那天沒事…..

也麻煩了她幫幫忙了啊~~~~~~~~~

(BSB實在太重要了~~我可以不要面子啊~~~~)

於是我截了超精細DIY步驟圖,千交代萬交代

請大家預先加好購票網站的會員,

我只要最貴的VIP搖滾區,結帳選轉帳付款---最快,而且還不用麻煩人代付

在當天的10:50 通知大家預北北~~~~~

麻煩開好電腦~確認網路~關閉不相干網頁XD

就在10:58分,公主傳來要加會員????”(靠杯)

我實在是太急了,我就把我的帳密都給她了…..

開搶!!!!

我實在很無言也懷疑

這次搖滾區NTD7800,特貴

有沒有這麼難搶?!?!還是搖滾區只有九宮格的位置!??!

不然哪有這麼多不顧價格的鐵粉?!?!?!?

在自己意料失敗後阿海阿圓也陸續傳來壞消息….

這時,公主傳來一張截圖,

並說好像訂到了耶

~~曙光~~~~~~~~~~~~~~~~~~

點開圖,靠邀啊,不是搖滾區…………..

你搶到的座位有八千多個,是有沒有腦

好,你沒腦其實我早就知道,

麻煩你,將希望放在你身上,是我無知、我的錯

但是,我有截步驟圖啊~~~~~~~~~~~~~~~~~~~~~~~~

OK…. 好,沒搶到就算了….算了…..算了……..

她公主的竟然信用卡付款了………..

我冷冷地問了….請問你有看步驟圖嗎?

有啊~

OK,我不想執著什麼了…..我的錯,我怎麼這麼天真…..

星期一上班默默退票….默默地退她退款手續費400…..

NTD400花得比USD20 悶一千倍、一萬倍……

算了算了算了算了

我必須這麼告訴自己~~~~!!!!

後來的5-6月,我又再次回到買票、賣票、買票、賣票輾轉的輪迴裡

A110-25 ->A11-15->搖滾區95->搖滾區26

最後終於在搖滾區26號止步

但是不曉得鐵粉真的這麼多?

後來像我這樣要脫票的人太多了

轉賣的價格在9月已經落到5折了

深怕座位沒有坐好坐滿

腦粉是無法接受這樣的事的

所以我拉了阿海特派員一起跟我共襄盛舉~~~~

我也不想在為脫票而煩惱

(腦粉的錢真的好好賺喔><)

真的在確定票收到,確定多的票不脫手後

我才覺得有那種好好享受

~~~~~真美好~多期待這場演唱會~~~的感覺

不論是討論應援、練習歌單、猜測班機~都覺得很美好~~~~~~

 

甚至在演唱會前1-2天,一直關注班機,一直猶豫要不要翹班

都覺得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