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後,也坐了一下,畢竟等等要可是要站跳站跳直到10點的!!!!

大約5點緩緩走出去~想說還是在周圍晃一晃好了

每次都有在附近繞繞看有沒有蛛絲馬跡可以拍拍照照

不過這次應該是比較適應了神的到來~

已經沒有前兩次的興奮過度緊張感

所以這次相當好~~沒有任何身體不適~~~~

所以筆直的前往我排隊的地方

口亨口亨~~終於~

好滿意這次的票!!!第五個進場!!!超爽的阿XDDDD

在等待的時候,遇到的AA級歌迷,也就是前美女同事的同學-翠克西

這次他是那群AA級唯一沒有買VIP的

他也問過我為什麼沒買,我都回答....因為很貴阿買不起阿ˊˋ

這當然是實話,但其實不是主因

畢竟三萬元硬擠....其實還是有

但是我一直很自卑阿....我不知道他們AA級是不是各個英文都這麼好

(至少我知道翠克西是)

如果我買了VIP,到了後台,我除了傻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耶

我英文真的爛到我覺得很多基本的....我都不行....Orz....

某方面來說 也沒有資格自稱鐵粉阿...唉....

回到排隊的當下,我一直在思考....要最靠近的A位置,還是在遠一點但是正前方的B位置

在整隊的時候也跟一號、二號、三號、六號在討論

(四號應該是先入場的VIP來著)

最後我們衝進去時....左A位置有一小區塊是VIP的位置

但是要改往衝右邊也來不及了,下一批的人已經放了近來

不過我竟不知這變成我最扼腕的選擇......................................

舞台看起來很普通,也很明顯是體育館所偽裝的場地(人家本來就是體育館阿XDDD)

再一次深深嫌棄理想國(怒!!!)

於是我們再裡面等待了大約1個多小時,還算準時開場

不知道是不是跟之前一樣是進場速度的關係

約7:50分時大概有九成了

8:10分開唱>O<~~~~~

 一出場我就開始呼吸困難~>////<

 我還是只看到我的NICK~~~~~

不過因為年紀漸長....我已經沒有辦法像以往一樣

回來還可以一首一首的回味每個細節(憨)

甚至記得每一首的畫面~

但是我整個對理想國翻盤XDDD

這真的是太棒了!!!!!

因為場地小的關係,所以跟我們的距離超近、超近、超近阿!!!!!!

Nick超常站在我眼前左邊的舞台感覺好像可以摸到他(流口水~~~~)

說此時~~哪時快!!!!一個個的彎下來跟大家握手握手再握手!!!!!

但是我沒有阿~~~~~我偏了....如果我再左邊一點,或是去B去右A.......我應該摸到幾回合了吧!!!!

NO~~~~NO~~~~~~~

而且不只近距離、不只握手,連上次嚴格禁止的拍照錄影,這次都沒有~~大家都卯起來錄跟拍

(開唱前我還在跟一號、五號說應該都不能,前兩次好嚴格,他們應該覺得我在屁...囧)

但是因為有前伸舞台,我一下往後轉看一下往前轉看....根本沒有辦法全部看到

(迷之聲:你主要也是看NICK而已阿XDDD)

所以當AJ衝下來握手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嗚~~~後面的六號台大妹也撞得不夠大力~~

SO...我們兩個都沒有摸到......嗚~~~~~好崩潰喔~~~~

而且這次離舞台近到Brian跟Kevin還拿了B區的相機跟他們自拍!!!!!!!!!!!!!!!!!!!

根本大放送阿這次!!!!

完全沒有冷場這種東西!!!!!!

目不轉睛的看著他們~跟上次隔了五年,說實在的,真的明顯有了歲月的痕跡

看著最喜歡的Nick,雖然還有怦然心動(噗~~~)

但是明顯的已經不是能稱之為小帥哥XDDD,雖然帥氣迷人依舊!!但,真的肉了點XDDDD,離歐爸有點遠了

而且他真的超會噴汗的(你看看多近的距離~~連汗都看得這麼清楚阿~~~~~~)

他每次在賣騷~都會看到一圈的汗灑出去XDDD

然後脫了衣服要丟不丟的~~害人家一直手伸很高想去接>///<

最可愛、溫暖的Brian好像都不會老,一樣帥氣、俏皮

而且身材保持的好好喔~~~>////<

一向走最嗨路線的AJ這次也收斂很多

應該跟我家Nick 一樣,知道年紀大了0.0

但是他的嗓音還是一樣令我陶醉~~~

第一次看到五人合體

Kevin真的稱的上好帥、好帥

雖然他一直不是我的菜

但是不得不說,他眼神真得很迷人~~~~

感覺很認真、很真誠~~~

(雖然我內心一直無法釋懷他為什麼出走6年之久.....)

最後....搜哩~~~Howie....我只能說...他的存在對我來說真的比較薄弱的點XD

但是,他也是跟KEVIN一樣,長相都沒有變,超厲害的阿!!!!

演唱會中途,VIP有上台跟團員同舞台的福利

看到沒看到沒!!!熊抱團員!!!我真的突然覺得1.8萬-3萬好便宜

(雖然我依舊買不起-.-....)

這是我覺得最接近他們的一次演唱會,以前在他們大紅大紫的時候

看他國的演唱會DVD,握手根本奢求

小場地超讚的阿~~~~~~ 

不過整個過程他們機哩瓜拉的說些什麼,我根本鴨子....聽雷.....

我看我後面台大妹都可以馬上做反應...我真是羞於見人

但是我有聽到重點,貼心的Brian說,這個夏天他們將會錄製新專輯,然後展開新的巡迴演唱會

太棒了~~~~~~~~

於是VIP們開始喊"TAIPEI、TAIPEI、TAIPEI、TAIPEI"

我當然立馬加入行列~~~聲嘶力竭的喊著

調皮又貼心的Brian"ok、ok、ok、ok"

唷優~~~~~~~~~全場歡聲雷動阿~~

雖然這是我最聽不懂他們講話的一場XD

但是是我最喜歡的一場,這麼近距離、這麼靠近

10點多結束安可曲,(誠意十足阿~整整2小時的演唱會)

大家好像都默契一般,準備離場

心裡依然是悸動的、感動的、開心的、難忘的、回味的

散場的大家,回頭、拍照的不計其數

 

記得在快開場前與台大妹閒聊

我羨慕的跟他說,有位朋友,昨天去接機,今天早上在飯店守著

有合照,有聊天,有簽名

我真的好羨慕喔><~~~~~

我如果還沒結婚生子,或是他們早個10年來,我一定是會去接機跟飯店

但是台大妹很直覺得回答"ㄜ~那是太閒吧"

雖然我知道他沒有惡意,我也看得出來他是個不錯的女孩子

有想法,會做有真正意義的事,是有前途的好孩子

但其實,偶爾一為,是很熱情、很年輕的一件事

(若是說每個不錯的偶像都追...那真的是生活沒目標的太閒我認同)

所以我相當羨慕BBQ們,雖然我不能參予,

但是看著他們在留下我想做的青春熱血的痕跡

我是開心的、我是年輕的!!!

雖然我不知道被老公下通牒的我,下一場還能不能順利到場.....

但是,我的BSB、我的神!!!

18年來是,永遠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