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落差...有點....大....

但是!!還是要打一下網誌

為了紀錄我心愛的BSB

不然讓這段記憶被癡呆吞食掉!!!

 

期待好多天終於到了2/25

可惡的是竟然選在非假日

所以票沒有賣完>"<

只賣了九成~嗚嗚嗚.....

 

不過是很坎坷的一天

 

一大早,為了避親愛的老公的耳目

(因為只跟他說下午請假,去看阿多仔的演唱會)

一如往常的跟他一起八點到了公司

把公司事情交代一下,9點多出發去桃園XDDDD

我生平第一次接機耶~~~~~~

真是超緊張的我,為了不被發現

我還跟美女同事借低調鴨舌帽

跟香香同事借薄外套

深怕一個被媒體拍到

瘋狂追星接機人母0.0.....

這就不是好玩的了....會家庭失和-..-

經過三度轉車= =

終於我到了10年以上沒來的中正機場

很像鄉巴佬的找在哪裡接機,又怕被人家看出來我是"老"歌迷XD

不過 真的是來的太早,緊張咩

1點半到的飛機

我11點多就到了-.-.....真累人.....

只有一個人又不能聊天混過去.....

美女同事的同學是AA級歌迷

跟我說到了可以打給他

但是....其實說穿了~我是一個英文有夠破的歌迷,因為英文破連帶歌也沒有唱很好

怕被人家誤會是"假"歌迷,一方面又顯的我好弱XD

所以到了之後其實我已經看到他了~因為他實在是太紅了!!!!!

很難不認識她XDDD

他們上次來接機說BSB快閃10秒就不見了0.0

所以他們上次準備的舞蹈也沒機會表演給BSB看

這次!!!他們真是豁出去了

穿了旗袍+戴超高調假髮

希望能讓他們多停的一下下也好

於是....他們那群AA級極高調XDDD

一直拖到12點才股起很大的勇氣打給他XD

跟他合照完我又默默的退到一旁...QQ

等等等~等到1點多時間終於是快到了

這時在我旁邊一起在等接機的人揪我ㄧ起搭小黃回台北~

我就跟他們暫時的混在一起

這時TVBS的記者也在等的時候 跟我們閒聊

原來....是個假歌迷ˋˊ

可惡!!!!

一直說BSB最近幾張專輯還好~有幾首歌要耐著性子才聽的下去

還說之前她追接招的時候,接招多親切(BSB也很親切阿ˋˊ!!!!!)

連記者問他NICK的年紀都講錯

可惡!!!!!

於是我整個就是裝不講話、超害羞、超內向

沒必要不會開口ˋˊ

等到1點35分了,我連相機都一直開著思登敗

等 等 等

40分、50分、2點0.0.....

迷有人就是迷有人0.0

旁邊的航空警察才說

沒有這麼快~手續辦一辦最快也要15分才會出來....

哪尼~~~~我果然是第一次接機0.0....下次真的不要這麼早來......

終於~盼著盼著尖叫聲出現了~~這該沒錯了吧XDDD

人人人人~~人呢~~~~我的BSB~我的NICK呢~~~~

真的就是發生在短短的幾秒.......咻....我看到NICK從我的視線咻~

0.5秒....應該有......或許不到-.-......

這就是我在機場看到BSB的瞬間.....

一陣追逐之後......鳥...獸....散..........

來看都看不太到了....還想要拍個鬼......

唉....於是跟假歌迷+另外兩個歌迷一起搭上小黃

心裡是想.......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接機........

0.5秒.......好悽涼

準備上車時....我想...反正我跟他們沒什麼話聊....我就自己說~我座前面好了

果然是正確的決定!!!!!!

那位假歌迷又開始講一些543.....真的不想接話

63年次0.0...講話還這麼白目.....

結果小黃司機問我們關於旗袍妹的事

沒什麼人回話

我就說了AA級們穿旗袍的原因

齁~~真的是很靠腰的一個早上

為什麼到處都有白目要這樣打壞我的情緒

"齁~屋告北七ㄟ~脫光光人家也不要看啦~怎麼會有這麼北七的想法勒"

於是我再也不想說話了.............

人家哪有穿的露

你是看到露哪裡了喔~西北七~

人家只是希望看穿中國式的衣服能不能讓他們對台灣有印象或是揮揮手之類的

有比要降講嘛ˋˊ

氣撲撲的到了小巨蛋~我迫不及待的說~我跟人有約~離開了那群人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