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小巨蛋~把早上買的麵包拿出來吃~真是一個太餓耶~

吃完還是好餓好餓

所以~我.....又吃了一個麥當勞兒童餐XD

吃完~小燕燕也來了~也快4點了~

就跟小燕燕一起去排對要買周邊商品

不過...真的....夭壽騙錢耶= =

普通的T-SHIRT上面印了BSB跟THIS IS US....或是照片...竟然要跟人家賣900元.....

護貝卡串上頸鍊....騙人家是卡夾.....賣200元....

被旁邊的人說是"歌詞本多幾張照片的書"的特刊...600元.......

購物袋上面印BSB.....也要700元.........

連貼紙都要100元0.0......

真的是要來搶劫的....(詳如相簿)

內心交戰的我....還是花了1700元

T-SHIRT+偽卡夾+特刊.....慘.......

之後再去換了路旗,雖然我有疑惑....那拿回家要幹麻.....但是我還是換了.....XD

之後跟小燕燕又開始閒逛了0.0....

其實我漸漸的不舒服....我想是突然一個吃太多害的吧XD

我整個人好不舒服....又睡眠不足....想吐...頭昏....真要命.......

我這是演唱會前魔咒嗎....上次也是醬>"<

於是我瞇了一下....15分鐘~

聽到彩排的音樂了XDDDD

精神都來了~~~~也沒有不舒服了~~~哈哈哈哈哈

原來6點多~天這麼暗了~如如也來的~

我們去7-11買個東西之後就要入場了~

這時的我真是猶豫~要不要買螢光棒....因為我有跟AA級買的BSB螢光扇阿

我應該會手痠吧....那應該會換手吧....那....還是算了....

雖然假歌迷說~聽說有要統一拿藍色的螢光棒

但是!!!他是假歌迷~~我還是不要理他的好

於是進去了場內

跟上次一樣.....害我不禁懷疑...到底是進場速度慢...還是台灣人愛遲到.......

明明是票是寫7點半開始...一直到8點多才進場的差不多......

可惡= =

一進場,我要先深深的、用力的、滿心的感激一下美女同事的同學!!!!

謝謝你~感謝你轉賣我第2牌中間的票Orz

當我心存感激的時候!!!

後面的人拍拍我

"嗨~~又見面了耶~"

靠腰!!!!假歌迷怎麼陰魂不散阿ˋˊ

我心中有千百次"去你的~~~~~~"

於是我應該算明顯的很快將頭轉回....因為我不想跟你說話

傻傻等...這是我拋棄小燕燕的後果

小燕燕跟如如在第10排T^T

我為了第二排拋棄她T^T

看看四周~果然螢光扇好像不太夠

AA級他們也有買螢光棒ㄟ~~嗚.....

(結果當然不是假歌迷說的顏色~~口亨!!!~果然是假的!!!!)

算了.....嗚嗚嗚....來不及買了......

 

終於,燈光暗了XDDDDDD

耶耶耶耶耶耶~~~

不過

說真的....

因為這次感覺有點不一樣....

我實在寫不出像上次一樣精彩的心得......

這次演唱會的流程~我覺得很緊湊~唱的歌比上次多很多~雖然有些是組曲~並沒有整首~

連我最喜歡的MOTR THAN THAT都有唱到

但是少了很多跟我們的互動、聊天、每個團員的時間

這次就是一直唱~

因為上次有聊天有互動

其實整場下來~我都沒有燒聲、沒有腿痠(但是手痠好像是沒辦法避免XD)

但是這場~我真的妖獸...超累....

(隔天跟在隔天我竟然呈現走不動的狀態...夭壽大鐵腿0.0....還被老公罵XD)

差不多半場吧~我就沒聲音也跳不太動了(但是我還是卯起來跳!跳!跳!)

而且感覺是不是那個"點"沒抓好~還是大家都跟我一樣很快燒聲

每次BSB把MIC給我們唱的時候

不是感覺散散的就是聲音很弱很小聲.....

......很慘....我心都涼了.....

但是我覺得沒給我們MIC的時候都很大聲阿~

真的很奇怪......

然後我事後想...可能打擾我情緒的主因應該是

一場演唱會

姑娘我被拍了2次肩(翻桌~)

第一次左後方拍我"你可以跟你右邊的說,他的黑扇子可不可以不要拿阿~他降我們後面都看不到"

我當真傻傻的跟我右邊的講

因為我想...合理阿~又不是螢光扇...那好像真的會擋道ㄟ

但是事後想....擋屁阿!!!我"右邊"最好是會擋道"左後方"= = 

我真的是太傻了我= =

還好右邊的人很客氣的說~可能我比較高大0.0...擋到了XD"

就把大黑扇收起來了

第二次又後方的人拍我

"你的螢光扇可不可以不要拿阿~我們後面都看不到ㄟ"

靠邀~~你這個假歌迷還跟我說這麼多!!!!!

最好是演唱會連螢光扇都不能拿啦

"螢光扇?!!!這個只有扇子的下面有燈的扇子會擋到?!!!"

"對阿....我們都看不到..."

我默默 臉有些臭的轉回來....

我就真的將扇子拿很低.......很低.....

我真的是反應慢鬼.......

我事後想.....擋屁阿

這場演唱會還有一點很誇張

前三排,我看到的就有至少5位以上

是一直拍一直攝影的(我左邊的左邊大概前一個小時都在攝影.......)

直到警衛還是唱片公司還是誰的一群人來分別警告不能拍照攝影

這個小巨蛋門口、裡面都有寫

近場後還沒開場,人家也說了幾十次了

不要拍照攝影

(真丟臉....演唱會中...一直讓工作人員來警告前面中間的) 

我看我擋到的是你拍照吧

最好是擋到你"看"

整個情緒很差

而且這次應該是因為沒有上次的一大區公關票

所以前幾排都是歌迷

演唱會中

很多次大家都往前衝

(我的內心是....嗚....真好.......)

但是我中間總不可能跨過椅子吧....唉....眼睜睜的羨慕人家....

(乖...中間已經超讚了)

於是緊湊的演唱會~一直唱一直唱~~

結束了0.0....

不過這次安可也是喊真的很久

但是大概有上次的經驗吧

B1特區很多歌迷

一結束就閃了(應該是去飯店門口堵人XD)

所以雖然安可喊很久

但是就是弱掉啦

特區前幾排少好多人@@

喊到工作人員一直說"藝人真的走了~"

才散場.....

不過我太早跑去第10排找燕燕了......

當我在弟10排時....外國的工作人員....將BSB喝過的水 往下面丟>"<

我......又不是魯夫>"<

接不到啦T^T.......

整個結束將近10點......真的是每次都不會超過2小時.....

走出來時,燕燕還在說不知道他們會部會去夜店齁~

如果是101附近的哪個哪個~他怎樣怎樣的~

我已經記不住了......

結果隔天聽美女同事說....AA級他們打聽到BSB去那間夜店

!!!!!!!!!!!!!!!!!!!!!!!!!!!!!

真是一個超級晴天霹靂...........

算了....就算當時知道....我也不能去阿.......

我得乖乖回家顧小孩了.....唉............

整個有點心裡空空的感覺.....

雖然一樣愛他們

但是不像上次

心裡滿滿的感動、滿滿的、滿滿的

連心都留在那晚的感覺

於是默默的...有點失落的....結束了.......

20100225 MY BS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