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焦點已經被模糊
但是我早上看了新聞眼淚就這麼掉了下來
您執政六年,我客氣的說經濟退了十年
過去的上一代
日子雖辛苦,但是努力過日子還是可以買的起一個家
勤儉過日子,仍可以安心溫飽
現在呢?
辛苦一輩子,買不起一個20坪的房子
勤儉一輩子,政府連我們的飲食、生活都無法安全把關
你說服貿多好?經過這六年的您領導下的經濟狀況
誰敢相信?到底有幾成的說服力?
您連公開透明都不願意,連與國家未來的主人翁直接對話都不敢
您說的好到底是對你好?還是對國家好?
我看著這些努力的孩子們
雖然受著傷,但堅持的信念在為我們的台灣努力
我也想去了
雖然知道或許危險,也知道我的力量很小很小甚至無濟於事...
我們的台灣、我們的民主
我也想一起守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